重庆市积极准备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根据国家粮食局办公室、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国粮办人[2010]102号),第二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将于2010年5月28日—30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重庆市商业委员会领导十分重视此项工作,立即成立竞赛领导小组,由粮油管理处具体负责,组织实施。

  一是精心选拔队员,支持竞赛工作。在全市粮食行业近1000名保管及检化验从业人员中,通过层层挑选,共选出6名保管及检验人员参赛,同时选送2名裁判人员服务竞赛。

  二是保证学习时间,组织集中培训。参赛人员及裁判员于5月17日—22日在铜梁县国家粮食储备库集中培训,按竞赛项目的内容和要求,系统学习,积极准备。

  三是强化保障措施,赛出风格水平。指导企业下发《关于派员参加第二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的通知》(重粮集办[2010]35号),统一服装,落实经费,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力争在即将开展的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重庆市商业委员会  

二〇一〇年五月二十一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