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粮食局关于选拔第二届全国粮食行业
职业技能大赛参赛选手的通知



粤粮人函〔2009〕128号

各地级以上市粮食局、深圳市发展改革局,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粮食局《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预通知》(国粮办人〔2009〕116号),为做好我省参加竞赛选手的选拔工作,结合全省粮食工作实际情况,本次竞赛选手的选拔将同今年的全省粮油保管员和粮食质检员职业技能鉴定相结合(培训与鉴定事宜将另行通知)。参赛选手将从2009年粮油保管员和粮油质量检验员职业技能鉴定成绩前10名中产生,由培训和鉴定机构及各有关单位推荐成绩优秀的人选,再由省局根据候选人的综合情况确定粮油保管员3名,粮油质量检验员3-4名参加集中培训,并代表广东队参加全国竞赛。请各有关单位做好本地区(单位)的宣传和动员工作,动员广大粮食行业工作者积极参加培训鉴定及参赛选手的选拔工作。


二〇〇九年八月四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