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粮食局关于举办全省粮食行业
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各设区市粮食局、省粮食产业集团、省局直属单位:

  按照《河北省粮食局关于开展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冀粮人字[2010]8号)要求,经研究,决定于5月5至6日在石家庄举办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赛时间和地点

  5月5日上午9:00至11:00在省粮食局质检楼四楼会议室同时进行粮油保管员和粮油质量检验员的理论知识选拔赛;5月6日上午8:30至下午5:30同时进行粮油保管员(在省粮食局直属库)和粮油质量检验员(在省粮食局质检楼)实践操作技能选拔赛。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请各参赛选手和领队人员于5月4日到怀特大厦(省粮食局办公楼北邻)报到,联系电话:0311—85911555和85911666。省粮食产业集团和省粮食局直属单位参赛选手和领队人员不安排食宿,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选拔赛(参加粮油保管员实践操作技能竞赛选拔赛的人员可到省粮食局机关院内等车)。

  三、选拔赛费用

  参赛选手和领队人员的交通费由组队单位或本人所在单位负担,其他费用由省局承担。

  四、要求

  各代表队要有1人领队,负责参赛选手的各项服务工作,督促参赛选手听从指挥,服从安排,按时进行比赛,不迟到、不早退。参赛选手务必持身份证参加比赛。确保选拔赛顺利进行。


二〇一〇年四月十九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