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相关文件 赛事新闻 先进团体 技能之星 同期活动 竞赛仪器
 
国家粮食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国粮食行业
职业技能竞赛技能操作比赛范围和要求的通知
2013年02月16日

国粮办人〔2013〕2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粮食局,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粮物流集团公司:

  为确保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公平、公正,我们组织专家在研究和提炼现阶段粮油保管员、粮油质量检验员的常用技术、关键技术的基础上,编制了两个职业技能操作比赛范围和要求(见附件),现予印发,供各地、各单位参考使用。第三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各职业、组别技能操作比赛项目将从印发的比赛范围中选定,并由竞赛组委会于赛前统一公布。

  附件:1.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粮油保管员职业技能操作比赛范围和要求
     2.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粮油质量检验员职业技能操作比赛范围和要求    


国家粮食局办公室
2013年2月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