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相关文件 赛事新闻 先进团体 技能之星 同期活动 竞赛仪器
 
第三届江苏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2013年04月11日

  为推进我省粮食行业“人才兴粮”工程和“十百千万”人才发展计划,强化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省粮食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于2013年3月28-29日在无锡市共同举办了第三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竞赛设置职工组和学生组,分设粮油保管员和粮油质量检验员两个粮食行业特有职业(工种)。在层层选拔的基础上,各市粮食局、省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共16支代表队68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3月29日上午,在无锡市粮食局粮食物流中心,第三届江苏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粮食局副局长张生彬同志代表大赛组委会致开幕词并宣布竞赛总决赛开幕。


  经过两天理论知识和技能操的角逐,苏州市粮食局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南京市粮食局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徐州市粮食局代表队团体三等奖;苏州市粮食局代表队的方治和张羽等12名选手分别获得粮油保管和粮油质量检验职业个人一、二、三等奖;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代表队的赵永鑫和胡玉娇分别获得粮油保管和粮油质量检验职业(学生组)个人一等奖。无锡市粮食局等5支代表队获得优胜奖,常州市粮食局等8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获得个人一、二等奖的6名选手将获得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以及由省总工会授予的“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对获得各职业一、二、三等奖的选手以及学生组各职业第一名的选手将获得由省粮食局授予的“江苏省粮食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3月29日下午,大赛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