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相关文件 赛事新闻 先进团体 技能之星 同期活动 竞赛仪器
 
天津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选拔赛圆满结束
2013年04月02日

  为拓宽天津市粮食行业高技能人才成长渠道,掀起全行业岗位练兵热潮,大力推进粮食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按照《国家粮食局办公室关于做好第三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初赛工作的通知》(国粮办人〔2012〕156号)要求,市粮食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于3月12日、13日成功举办了全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选拔赛。在层层筛选基础上,来自天津市14家粮食企业的41名选手参加了选拔赛,经过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地激烈角逐,高明皓等3名选手分获粮油保管员职业个人一、二、三等奖,任秀竹等3名选手分获粮油质量检验员职业个人一、二、三等奖,李勇等35名选手分获粮油保管员、粮油质量检验员职业技能选拔赛优秀奖。选出的6名选手将代表天津市参加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

  为保证比赛质量,赛出真实水平,天津市粮食局主管领导周海副巡视员多次召集相关单位和部门进行研究部署,明确责任,提出要求,落实到人。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按照市粮食局部署要求,认真负责,科学组织,严细操作,保证了选拔赛的顺利进行。

  市粮食局还将对6名选手进行强化训练,以提高他们的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水平,争取在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