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相关文件 赛事新闻 先进团体 技能之星 同期活动 竞赛仪器
 
第三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陕西省初赛在西安隆重举办
2012年12月11日

  11月5日-7日,第三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陕西省初赛暨陕西省储备粮职工岗位技能竞赛在西安隆重举办。本次竞赛由陕西省粮食局、陕西粮农集团联合举办,陕西省储备粮管理公司、陕西省粮食局干部培训班、陕西省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共同承办。陕西省粮食局副局长王勇,陕西粮农集团董事长王东锋,陕西粮农集团总经理、陕西省储备粮管理公司经理韩伟,陕西省粮食局有关处室及省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负责人出席了竞赛开、闭幕式。 

  在本次竞赛上,来自陕西省粮食行业的28支代表队共100名选手,分别参加了粮油保管员和粮油质量检验员两个职业的技能竞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产生团体一、二、三等奖共6名、选手一、二、三等奖共12名、优秀组织奖16名。陕西省粮食局将从本次竞赛产生的优秀选手中进行选拔培训,并组成陕西省代表队,届时参加第三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