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相关文件 赛事新闻 先进团体 技能之星 同期活动 竞赛仪器
 
湖北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2013年04月26日


  在湖北省直机关工委、湖北省财政厅、武汉工业学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由湖北省粮食局、湖北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湖北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经过三天的紧张角逐于4月10日圆满结束。来自湖北省16个代表队的69名选手顺利完成了粮油保管员和质量检验员的理论知识比赛和实际操作比赛等各项赛程,省直代表队、武汉市粮食局代表队和宜昌市粮食局代表队分别荣获团体奖第一、二、三名,荆门市粮食局等五个代表队荣获团体优胜奖;卢志军等8名同志荣获粮油保管员组第一、二、三名,田国军等9名同志荣获粮油质量检验员组第一、二、三名。

  这次竞赛是粮食流通体制改革以来,全省范围自下而上组织的第一次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是湖北省粮食行业一次高水平的职业技能比武。同时,也是湖北省粮食局推进“三抓一促”活动的一个重要载体,是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一次重要主题实践活动。


  今后,湖北省粮食局将每三年举办一次职业技能竞赛,将学、练、赛有机融合,不断推进粮食行业技术创新,加强全省粮食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在全行业掀起苦练职业技能的新高潮,为推进湖北省粮食行业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