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相关文件 赛事新闻 先进团体 技能之星 同期活动 竞赛仪器
 
天津市粮食局关于表彰第三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
技能竞赛天津选拔赛获奖个人的通知
2013年04月02日

市粮油集团有限公司,各有农业区、县粮食局(粮办室)、购销公司,局直属单位及行业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粮食局办公室关于做好第三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初赛工作的通知》(国粮办人[2012]156号)要求,市粮食局于2013年3月12日,3月13日在市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分公司举办了全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选拔赛,经过各单位层层选拔,共有来自14个单位的41名选手参加了选拔赛。经过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比赛,高明皓等3名选手分别获得粮油保管员职业技能选拔赛个人一、二、三等获,任秀竹等3名选手分别获得粮油质量检验员职业技能选拔赛个人一、二、三等奖,李勇等35名选手分别获得粮油保管员和粮油质量检验员职业技能选拔赛优秀奖。

  希望全市粮食行业广大劳动者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广泛掀起岗位练兵高潮,刻苦钻研技术,不断提高技能水平,努力成为适应现代化建设需要的高素质劳动者。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政绩、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粮食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文件精神,切实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做好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技能竞赛长期坚持下去,积极营造“尊重知识、尊重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1.第三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天津选拔赛粮油保管员职业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略)
     2.第三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天津选拔赛粮油质量检验员职业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略)
     3.第三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天津选拔赛粮油保管员、粮油质量检验员职业优秀奖获奖名单(略)

 

2013年3月1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