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相关文件 赛事新闻 先进团体 技能之星 同期活动 竞赛仪器
 
关于举行全国粮食行业
职业技能竞赛广东选拔赛的通知
2013年02月27日

粤粮人〔2013〕21号

各地级以上市粮食局、深圳市经贸信息委,佛山市顺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按照《关于举办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及选拔选手参加第三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的通知》(粤粮人〔2012〕135号)计划安排,现定于3月7日举行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东选拔赛,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及地点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3月6日下午报到,地点:广州市帅府酒店,地址是广州市越秀区达道路5号(军区文化大厦左侧,军区礼堂斜对面),联系电话:020-87667718,88761993。

  (二)竞赛时间。3月7日,时间1天,上午9:00-11:00进行理论知识考试,下午14:00-15:00进行实际操作考试。

  (三)竞赛地点。理论知识考试:广州市帅府酒店7楼会议室;实际操作考试:广东省粮食科学研究所,地址是广州市越秀区越秀北路222号越良大厦2楼。

  二、竞赛内容和题型

  竞赛内容分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2部分,命题范围为《粮油保管员国家职业标准》和《粮油质量检验员国家职业标准》高级工(国家职业资格三级)及以上等级的知识和技能要求,以及国家粮食局网站公布的《国家粮食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技能操作比赛范围和要求的通知》(国粮办人〔2013〕27号)知识内容。理论知识考试题型为不定项选择题和填空题。

  三、参赛人员

  (一)队员:各地、各单位推荐上报的企业组保管员、质检员各1名,以及佛山、韶关、汕头市粮食局和省粮科所推荐的机构组质检员各2名。

  (二)领队:各市可派领队1名,也可在参赛选手中指定1人担任领队。

  四、有关要求

  (一)参赛人员自带考试用具(钢笔或签字笔、计算器),且随身携带居民身份证以备查验。

  (二)参赛人员食宿由省粮食局统一安排,费用由各地、各单位负责解决。

  (三)请有关单位积极认真组织好参赛人员参加比赛,并于3月1日前将参赛人员名单报省粮食局(人事处)。


  附件:1.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东选拔赛报名表
     2.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东选拔赛报名登记表
     3.广州市帅府酒店周边地图

 

省粮食局
2013年2月2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