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相关文件 赛事新闻 先进团体 技能之星 同期活动 竞赛仪器
 
安徽省粮食局召开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推进会
2012年10月18日


  10月14日,安徽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推进会在合肥召开,省粮食局局长孙良龙、副局长谢胜权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市粮食局主要负责同志,省局相关处室、安徽科技贸易学校、安徽粮食批发交易市场管委会(省粮油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孙良龙局长指出,开展技能竞赛是人才培养的重大举措,是技能提高的有效途径,是岗位练兵的重要平台。各级粮食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重要意义,把开展技能竞赛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全力以赴组织好、布置好、动员好、选拔好。一要加强领导,认识到位。一把手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责任部门和联络员要具体抓落实,通过层层开展竞赛,在全省营造学知识、钻业务、练技术、强本领的良好氛围,达到企业树形象,队伍受锻炼,个人得荣誉的目的。二要精心组织,措施到位。要主动协调相关部门,成立竞赛领导小组,制定竞赛具体方案,认真做好初选、培训和选拔等工作。三要强化训练,选拔到位。要通过层层开展培训和竞赛,推动全体粮食职工的岗位大练兵。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精心组织、用心培训、细心操作,认真抓好培训、选拔和提高等过程,真正把拔尖人才选拔出来,争取在全省大赛上取得好成绩。

  谢胜权副局长回顾了安徽省举办两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总结了两届大赛成功之路带来的启示,就办好第三届安徽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从“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严密组织、注重实效,加大投入、搞好保障,加强沟通、及时报告”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