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相关文件 赛事新闻 先进团体 技能之星 同期活动 竞赛仪器
 
国家粮食局人事司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
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初赛成果展的通知
2013年04月16日

司函人事〔2013〕1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粮食局人事教育部门,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粮物流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

  为加大对第三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以下简称第三届竞赛)的宣传力度,根据工作安排,第三届竞赛决赛期间将举办第三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初赛成果展。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览内容

  (一)各地、各单位组织开展初赛、广泛开展岗位练兵等情况;

  (二)初赛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高技能人才;

  (三)初赛活动产生的积极影响。

  二、展览方式

  展览由竞赛组委会组织,并根据各单位报送的材料,统一为每个单位制作1块展板(展板规格:2m×1.8m),决赛期间在主要观摩区域内集中展示。

  三、报送材料要求

  请各单位提供反映初赛情况的文字材料(不超过300字)和8—10张图片(图片精度:300dip,长边不少于1600pix,每幅图片附不超过20字的文字说明),于2013年5月10日前以电子版形式报送至国家粮食局人事司。

  联 系 人:曲贵强

  联系电话:010-63906090

  电子信箱:jdzx1101@yahoo.com.cn


国家粮食局人事司
2013年4月1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