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相关文件 赛事新闻 先进团体 技能之星 同期活动 竞赛仪器
 
关于在第三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期间
举办节粮减损仪器设备展示活动的通知
2013年05月09日

粮赛组委办〔2013〕1号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视察粮食工作时提出的守住管好“天下粮仓”,做好广积粮、积好粮、好积粮三篇文章的要求,全面实施“粮安工程”,倡导爱粮节粮,宣传推广节粮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经研究,决定在第三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期间,组织节粮减损仪器设备展示活动。

  一、展览时间

  布展时间:2013年5月23~24日;

  展出时间:2013年5月25~26日。

  二、展览地点

  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

  三、参展范围

  (一)凡是能够明显减少粮食储存、物流、加工等环节损失浪费的技术、仪器、设备;

  (二)有关院校、科研院所研发的节粮专利及成果。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有关单位结合实际情况,推荐1-2家企业生产研发的节粮新技术、新设备参与展览展示,各粮食科研机构可以以图片等形式宣传展示其研发的各类节粮新技术。

  (二)展览以实物、模型展览为主,若设备太大,也可提供相关图片、文字,设计展板进行展览展示。

  (三)参展企业需提供能够证明节粮效率的对比数据及相关证明。

  (四)展出期间,食宿、布展费用由企业自负,组委会办公室不再向企业收取其他费用。

  (五)本次展览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选派一名联络员,负责相关联系协调工作,并于5月13日将拟推荐参展的企业及展出的技术设备报国家粮食局发展交流中心(详见附件)。

  联 系 人:赵璐 张永福 林燕

  联系电话:010-66094254/39/62 

  传  真:010-66014932

  电子信箱:cgof@ccpit.org

  附件:节粮减损仪器设备展示活动推荐企业信息汇总表


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办公室
2013年5月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