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设置

1.优秀团体奖(共6名)

一等奖:团体总分第1名的代表队;

二等奖:团体总分第2、3名的代表队;

三等奖:团体总分第4至6名的代表队。

团体总分为代表队职工组选手个人成绩之和,学生组选手个人成绩不计入团体总分。

2.优秀个人奖

(1)职工组(共50名)

一等奖(金奖):粮油保管员职业个人成绩前3名;粮油质量检验员职业机构组个人成绩第1名、企业组个人成绩前2名。

二等奖(银奖):粮油保管员职业个人成绩第4至15名;粮油质量检验员职业机构组个人成绩第2至5名、企业组个人成绩第3至10名。

三等奖(铜奖):粮油保管员职业个人成绩第16至25名;粮油质量检验员职业机构组个人成绩第6至8名、企业组个人成绩第11至17名。

(2)学生组

中职、高职分别排名。根据学生组参赛人数,按比例分别确定奖项数量。

①中职组

一等奖:各职业方向中职学生中个人成绩排名前5%的选手。

二等奖:各职业方向中职学生中个人成绩排名前5%至10%的选手。

三等奖:各职业方向中职学生中个人成绩排名前10%至15%的选手。

②高职组

一等奖:各职业方向高职学生中个人成绩排名前5%的选手。

二等奖:各职业方向高职学生中个人成绩排名前5%至10%的选手。

三等奖:各职业方向高职学生中个人成绩排名前10%至15%的选手。

3.优秀组织奖(共8名)

初赛成果显著,对竞赛活动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由竞赛组委会颁发优秀组织奖。

4.优秀院校奖(共4名)

积极参加学生组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院校,由竞赛组委会颁发优秀院校奖。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