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局关于公布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

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的通知

国粮发〔2016〕25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粮食局,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国家粮食局、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于2016年11月6日至7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了以“培养造就粮工巧匠,守住管好天下粮仓”为主题的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共有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共32支代表队,226名选手参加此次竞赛,经过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比赛,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等6支代表队获得优秀团体奖、杨晓磊等62名同志获得优秀个人奖、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等8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等4家院校获得优秀院校奖(获奖名单附后),现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积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全国粮食行业广大职工要立足岗位,刻苦钻研技术,不断提高劳动技能和业务水平。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和有关企业要继续加强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强化岗位练兵,营造尊重劳动、尊重技能、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为国家粮食安全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为“人才兴粮”“科技兴粮”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国家粮食局
                                       2016年12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