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征集企业合作意向的函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粮食局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初赛工作的通知》(国粮办人〔2015〕284号),国家粮食局将联合有关部门,于2016年10月举办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以下简称第四届竞赛)。为进一步扩大竞赛的社会影响,提升行业关注度,经研究,第四届竞赛将加大与仪器设备生产企业的合作力度。合作企业可以通过赞助仪器设备(涉及仪器设备清单见附件1)和资金等方式支持比赛,并享有宣传、授权使用竞赛名称等权益回馈。

为全面了解相关企业基本情况,做好合作企业遴选和管理等准备工作,现征集你单位的合作意向。请有意支持第四届竞赛的企业填写合作意向报名表(附件2),于2016年3月1日前传真至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

待第四届竞赛技术规程、企业合作计划确定后,竞赛组委会将与有合作意向的企业协商具体合作事宜。

联 系 人: 曲贵强 王小可
  联系电话:010-66904381  010-66094353
  传  真:010-66094353

附件:1.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涉及仪器设备清单
     2.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企业合作意向书

                                  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
                                     2015年12月28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