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第四届全区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新粮人〔2016〕28号

伊犁州,各地、州、市粮食局,新粮集团,各直属单位:

根据《国家粮食局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初赛工作的通知》(国粮办人〔2015〕284号)精神,为在全行业掀起“学技术、钻业务、练本领、强素质”的热潮,努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推进粮食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自治区粮食局、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于2016年5月7日至8日,联合举办了第四届全区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层层选拔的基础上,来自全区13个代表队近百名选手分别参加了粮油保管员、粮油质量检验员两个职业工种的竞赛活动。

经过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比赛,昌吉回族自治州等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等5个地州市代表队获得优秀团体组织奖。施晨晔等6名选手分别获得粮油保管员职业(工种)个人一、二、三等奖;曾双华等6名选手分别获得粮油质量检验员职业(工种)个人一、二、三等奖;付英等3位同志分别获得粮油质量检验员职业(工种)机构组个人一、二、三等奖。

根据自治区粮食局《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区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新粮人〔2016〕10号)精神,对获得大赛团体一、二、三等奖的代表队由大赛组委会颁发奖牌及奖金;对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的选手由大赛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全区广大粮食行业从业人员以本次职业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为榜样,刻苦钻研技术,不断提高技能水平,努力成为适应现代粮食流通产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各地州市粮食局要高度重视和加强粮食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做好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把岗位练兵、技能竞赛长期坚持下去,为保障粮食安全,实现我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第四届全区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2016年5月10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