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浙江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第四届浙江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于5月26日在杭州圆满落幕。竞赛组委会主任、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少平,组委会副主任、副局长韩鹤忠,组委会副主任、局党组成员、人事处长何震及省储粮公司、省粮干校、省粮油质检中心负责人等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的参赛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来自全省11个地市和省储备粮公司、省粮油质量检验中心共13支代表队的55位选手,通过理论考试、实际操作比赛,决出了团体和个人奖项。其中省储备粮公司、杭州市、金华市代表队分获粮油管理员组团体前三名,省粮油产品质量检验中心、杭州市、温州市代表队分获质量检验员机构组团体奖。沈邦灶等六位选手分获粮油管理员组个人一、二、三等奖,应玲红等六位选手分获粮油质检员企业组个人一、二、三等奖,房芳等四位选手分获粮油质检员机构组个人一、二、三等奖。

闭幕仪式上,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少平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本次竞赛的圆满举办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本次比赛是对全省粮食行业队伍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我省参加全国粮食行业技能竞赛前的一次预演和选拔。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三个亮点:一是组织水平高。各地、各单位都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全省11个地市都派出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前所未有。竞赛的主办单位、承办单位精心组织,准备充分,保证了赛事圆满完成。二是竞赛选手本领高。参赛选手代表各地、各单位同台竞技,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高超的实际操作水平,是全省粮食行业的“尖子”。三是精神风貌好。每位参赛选手都认真比赛,奋勇争先,展现了浙江粮食人的良好风貌。

姚少平局长对获奖选手表示了真挚的祝贺,对各地各单位的参与表示了感谢,对全体裁判人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同时,姚少平局长对全体参赛选手和全省粮食行业从业人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做有理想的粮食人,要为全省粮食工作会议提出的“大粮食安全观”努力奋斗;二是要做有能力的粮食人,要立足现在,追求卓越,不断攀登;三是要做更有作为的粮食人,要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为“十三五”时期实现更高标准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