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金健杯”湖南省第三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各市州粮食(商务粮食)局,省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省粮食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省粮食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于2016年5月25日-27日在长沙共同举办了“金健杯”湖南省第三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本次竞赛共有各市州粮食(商务粮食)局、省粮食局直属企业共17个代表队68名选手参加,经过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比赛,长沙市代表队等6个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二、三等奖;刘曙光等6名选手获得粮油保管员职业组个人一、二、三等奖;闫冬阁等6名选手获得粮油质量检验员职业组个人一、二、三等奖。湖南粮食集团代表队等6个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见附件)。

根据《关于举办湖南省第三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湘粮人联[ 2016 ]11号)精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直工会将分别授予一等奖获得者刘曙光、闫冬阁两名选手“湖南省技术能手”、“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湖南省直五一奖章”荣誉称号;省粮食局授予二、三等奖获得者宋立新、程小燕等十名选手“湖南省粮食行业岗位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戒骄戒躁,继续刻苦钻研业务技能,力争在全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全省粮食行业广大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勤学苦练,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各市州粮食(商务粮食)局、局直各单位要以本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粮食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高度重视和加强职业培训和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为技术工人创造岗位成才的环境和氛围,努力开创“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生动局面,为推进我省由粮食资源大省向粮食经济强省跨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金健杯”湖南省第三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湖南省粮食局
                                        2016年5月27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