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粮食局 陕西省财贸工会

关于表彰第三届陕西省粮食行业职工
职业技能竞赛优胜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各设区市(含杨陵区、韩城市)粮食局、财贸工会,陕西粮农集团:

根据《陕西省粮食局、陕西省财贸工会关于举办第三届全省粮食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陕粮人发〔2016〕22号)精神,为了进一步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方面的积极作用,在全省粮食行业掀起“学技术、钻业务、练本领、强素质”的热潮,省粮食局和省财贸工会于2016年7月27日至29日联合举办了第三届陕西省粮食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来自全省10个代表队的59名选手,分别参加了粮油保管员、粮油质量检验员两个工种的技能竞赛。各参赛代表队和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奋勇当先,充分展示了我省粮食行业职工精湛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按照竞赛有关规定和办法,省粮食局、省财贸工会决定,对获得竞赛团体成绩前3名的代表队颁发优胜奖牌;对获得竞赛个人成绩前3名的粮油保管员、粮油质量检验员,授予“陕西省粮食行业技术标兵”称号,并颁发证书和奖金;对竞赛个人成绩优异的11名粮油保管员和粮油质量检验员,授予“陕西省粮食行业技术能手”称号,并颁发证书和奖金;对单位重视、组织有力、积极参与竞赛活动的宝鸡市粮食局等10个代表队颁发“优秀组织奖”奖牌。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刻苦钻研和开拓进取精神,在今后的岗位技术练兵和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全省粮食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职工,要以获奖单位和个人为榜样,立足本职、苦练技能、勇于创新、争创一流,为实现全省粮食流通事业持续稳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第三届陕西省粮食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陕西省粮食局  陕西省财贸工会
                                   2016年7月29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