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粮食局关于表彰第四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闽粮人〔2016〕120号

各设区市粮食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村发展局、局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粮食局关于做好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初赛工作的通知》(国粮办人〔2015〕284号)精神,为推动我省粮食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技能竞赛在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和激励全省粮食行业职工“练本领、学业务、比技能、强素质”,省粮食局于7月5日-8日在福州举办了第四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来自8个设区市粮食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和省局直属单位共12支代表队10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经过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比赛,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团体和优秀个人。福建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代表队等3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优秀团体一、二、三等奖;福州市粮食局代表队陈继龙等18名选手分别获得优秀个人一、二、三等奖;漳州市粮食局代表队等7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推动我省粮食行业创新发展中取得更大成绩。全省粮食行业广大职工要以优秀团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爱岗敬业,不断提高劳动技能和业务水平,为保障我省粮食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第四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福建省粮食局
                                         2016年7月20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