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粮食局关于表彰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

职业技能竞赛海南选拔赛获奖个人的通知

琼粮办[2016]106号

各市、县粮食局,省直粮食企事业单位:

根据《国家粮食局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初赛工作的通知》(国粮办人〔2015〕284号)省粮食局于2016年6月29日举办了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选拔赛,经过各单位层层选拔,共有来自13个单位27名选手参加了选拔赛,其中粮油保管员16名,质量检验员11名,经过理论知识比赛,苌彦衡等6名选手分别获得粮油保管员职业技能选拔赛个人一、二、三等奖,赖辉明等6名选手分别获得粮油质量检验员职业技能选拔赛个人一、二、三等奖。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推动粮食行业科学发展中取得更大成绩。全省粮食行业广大职工要以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技能人才为榜样,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爱岗敬业,不断提高劳动技能和业务能力。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粮食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文件精神,继续高度重视和加强职业培训和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技能竞赛长期坚持下去,积极营造“尊重知识、尊重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为技术工人创造岗位成才的环境和氛围,搭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舞台,为行业振兴、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为保障全省粮食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1.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海南选拔赛粮油保管员职业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
     2.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海南选拔赛粮油质量检验员职业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

                                      海南省粮食局
                                      2016年7月29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