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粮食局关于举办第四届河北省粮食行业

职业技能竞赛的补充通知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粮食局,省粮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省粮食局直属单位:

第四届河北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定于7月28日至29日在石家庄市举办,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和地点

1、竞赛时间:7月27日下午17:00 前报到,28日-29日竞赛。

2、竞赛地点:石家庄市格瑞大厦(体育南大街227号)。

二、参加人员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粮食局,省粮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省粮食局直属单位代表队(按已报名人员名单参赛)。

三、有关要求

1、竞赛期间,召开人事工作座谈会,各市领队参加。座谈内容:一是各市及所辖县(市、区)粮食行政管理部门机构改革情况;二是开展教育培训情况及对全省粮食系统开展干部教育培训的意见和建议。报到时交会务组书面材料3份。

2、各代表队领队及联络员要认真负责,严密组织,确保参赛人员按时报到,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原则上要求各代表队选手统一着装。

3、竞赛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尹和友
  电 话:0311-85813994 13180096771

                                     河北省粮食局
                                        2016年7月15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