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四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的通知

冀粮人〔2016〕82号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粮食局、总工会、妇联,省粮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省粮食局直属单位:

按照国家粮食局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初赛工作的通知》要求,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粮食局、河北省总工会、河北省妇女联合会于2016年7月28日至29日在石家庄市举办了第四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经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比赛,邯郸市农牧局等3个代表队获得团体奖,石家庄市粮食局等7个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田军、王静等6名同志获得个人奖。现予以公布。

根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四部门《关于举办第四届河北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工作的通知》(冀粮人〔2016〕7号)规定,获得各职业(工种)前三名选手,分别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河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另文印发);获得各职业(工种)第一名的选手,可按省总工会有关规定参与申报“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各职业(工种)决赛前三名的女性选手,由省妇联授予“河北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对竞赛综合成绩优异的邯郸市农牧局、衡水市粮食局和张家口市粮食局代表队分别授予“团体一、二、三等奖”,颁发荣誉奖牌;对组织工作出色的石家庄市粮食局等7个单位分别授予“第四届河北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颁发荣誉奖牌。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以此为起点,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粮食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全省粮食行业广大职工要以优秀技能人才为榜样,增强做好粮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本领,增技能,在岗位上成长,在实践中提升,努力成为符合时代发展要求、掌握高超技能的新时期技术人员。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和有关企业要继续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的人才成长氛围,大力培养高超技能的新时期技术人员,为加快我省粮食流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第四届河北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粮食局
                         河北省总工会                  河北省妇女联合会
                              2016年9月13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