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中国技能大赛——湖北省粮食行业

第二届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各市、州、直管市及神农架林区粮食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总工会:

根据省粮食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关于举办2015中国技能大赛—湖北省粮食行业第二届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鄂粮发[2015]39号)精神,在层层选拔的基础上,省粮食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于2015年11月16日至18日在武昌举行了2015中国技能大赛—湖北省粮食行业第二届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经过理论知识比赛和实际操作比赛,省直代表队、襄阳市粮食局代表队、荆门市粮食局代表队分别荣获团体一、二、三等奖,黄石市粮食局等5个代表队荣获团体优胜奖;朱庆贺等8名选手荣获粮油保管员工种一、二、三等奖,李琦等8名选手荣获粮油质量检验员工种一、二、三等奖;荆州市粮食局等4个代表队荣获竞赛组织奖。获得各工种第1名的选手将申报“五一劳动奖章”、第1-3名的选手将申报“湖北省技术能手”、前8名的选手将申报相应等级职业资格证书,现予通报表彰。

希望被通报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省粮食行业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苦练技能,不断掀起学技术、强素质、比贡献的新高潮,在粮食行业形成人人学技能、个个当能手的“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2015中国技能大赛湖北省粮食行业第二届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省粮食局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省总工会
                                   2015年11月20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