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粮食行业技能比武圆满成功

为拓宽天津市粮食行业高技能人才成长渠道,大力推进粮食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在全市粮食行业掀起岗位练兵热潮,按照《国家粮食局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初赛工作的通知》(国粮办人〔2015〕284号)要求,市粮食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于3月初下发《市粮食局开展参加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津粮人事〔2016〕7号)。

天津粮食行业各单位积极备战,3-4月广泛开展基层单位岗位练兵、比武活动的基础上,选拔出选手参加天津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6月27日至7月1日,市粮食局组织12个区县单位初赛中选拔出的43名选手,在天津市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分公司进行了集中培训。通过选拔将专家授课、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最终经过激烈角逐,高明皓、朱爱红等8名选手授予“天津市粮食局2016年粮油行业职业技能比武能手”称号,薄立明等35人授予“天津市粮食局2016年粮油行业职业技能比武优秀选手”称号。

选拔出的8名选手将进入下一阶段的脱产集中强化培训,以提高他们的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水平,争取在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