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粮食局

(一)粮油保管员组

1. 张建新

张建新,男,2013年入职张辛粮库,在2016年市局组织的第四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第一名。

2. 南士雄

南士雄,男,高玉树工作室成员,所在班组多次被评为库、集团先进班组,并在2011年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班组。

(二)粮油质量检验员企业组

1. 曹立敏

曹立敏,女,2008年取得北京市委党校大学本科毕业证书。2011年被评为密云粮油总公司先进个人,在2015年荣获密云粮油总公司仓储管理技能检验员一等奖。

2.许硕

许硕,男,曾多次在公司组织的技能大赛上获得二等奖或三等奖。在2016年市局组织的第四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粮油质量检验员企业组第二名。

(三)粮油质量检验员机构组

1. 刘小熙

刘小熙,女,2013年大学本科毕业进入北京市粮油食品检验所工作,在2016年市局组织的第四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粮油质量检验员机构组第一名。

2. 张丹

张丹,女,大学本科毕业进入北京市粮油食品检验所工作。在2016年市局组织的第四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粮油质量检验员机构组第二名。

(四)粮油质量检验员学生组

1.袁会明

袁会明,男,2014年进入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在2016年市局组织的第四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粮油质量检验员学生组第一名。

2.赵贡布

在2016年市局组织的第四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粮油质量检验员学生组第二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