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自治区粮食局

1. 施晨晔

施晨晔,男,满族,1975年6月出生。现为昌粮集团呼图壁分公司县城仓库检验员。在2013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三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保管组三等奖,在2016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保管组一等奖。

2. 赵勇杰

赵勇杰,男,汉族,预备党员,出生于1991年12月。毕业于新疆工业经济学校粮油储藏与检验专业。2012年8月起就职于石河子粮油收储经营有限公司,担任原粮保管员一职。在2016年第四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3. 司光磊

司光磊,生于1990年3月,汉族,2012年本科毕业于石河子大学,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穗丰粮油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原粮保管员。于2016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四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二等奖。

4.翟卫春

翟卫春,男,1974年11月出生,就职于昌粮集团呼图壁分公司业务科。在昌粮集团呼图壁分公司第一届技能大赛中荣获保管组第一名,并在集团组织的第二届、第三届技能大赛中参加考评工作,在2016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四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保管组三等奖。

5.张洁

张洁,女,汉族,出生于1972年3月。1992年毕业于新疆工业经济学校(原粮技校)储检专业,乌鲁木齐北站国家粮食储备库业务科担任粮油保管员。在2016年荣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四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保管组三等奖。

6.赵艳红

赵艳红,女,汉族,生于1972年1月23日。1992年毕业于粮食仓储专业,参加工作后又上了新疆职业大学,2009年在河南工业大学参加首届粮油保管员技师培训,取得技师证书。2014年取得高级技师证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