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一)粮油保管员组

1. 贾保延

贾保延,男,汉族,1975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高级技师,毕业于山东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本科学历。1995年7月参加工作,先后在聊城地区粮食局、聊城国家粮食储备库、中央储备粮聊城直属库从事粮油保管相关岗位工作,现任中央储备粮聊城直属库派驻莘县直管库负责人。在2016年中储粮总公司第五届职工技能竞赛中获粮油保管项目一等奖。

2. 杨晓磊

杨晓磊,男,汉族,1988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粮油保管技师,毕业于河南工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学历。2012年6月参加工作,任中储粮(天津)仓储物流有限公司粮油保管班班长。在2016年中储粮总公司第五届职工技能竞赛中获粮油保管项目一等奖。

3. 郑明辉

郑明辉,男,汉族,1989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助理工程师,毕业于河南工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学历。2014年6月参加工作,一直在中央储备粮镇江直属库从事粮油保管工作,在2016年中储粮总公司第五届职工技能竞赛中获粮油保管项目一等奖。

(二)粮油质量检验员组

1. 王小庆

王小庆,女,汉族,1986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高级粮油质量检验员,毕业于南京财经大学,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专业,本科学历。2008年7月参加工作,先后在中央储备粮成都直属库、成都中储粮质量监督检测有限公司从事粮油质量检验岗位工作。在2016年中储粮总公司第五届职工技能竞赛中获粮油质量检验项目一等奖。

2.张美玲

张美玲,女,汉族,1986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检验技师,毕业于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学历。2012年3月参加工作,一直在吉林中储粮粮油质监中心有限公司从事粮油质量检验工作。先后在有关期刊发表专业论文5篇。在2016年中储粮总公司第五届职工技能竞赛中获粮油质量检验项目一等奖。

3.周洲

周洲,男,汉族,1987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工程师,毕业于南京财经大学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2012年7月参加工作,一直在中储粮镇江粮油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从事粮油质量检验工作。在2016年中储粮总公司第五届职工技能竞赛中获粮油质量检验项目一等奖。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