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粮食局

(一)粮油保管员组

1. 刘曙光

刘曙光,男,38岁,中共党员,现任湖南粮食集团银光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在2016年湖南省“金健杯”技能大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被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湖南省技术能手”;被省直机关工委授予“五一奖章”;被省总工会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2. 宋立新

1994年8月,从湖南省粮食学校毕业,到宁乡县偕乐桥中心粮站工作。2006年,他所工作的粮食收购库点荣获“中央储备粮仓储示范库”。在2010年湖南粮食集团组织的首届粮油保管员技能比武大赛中获得二等奖。2012年,代表长沙市粮食局参加“裕湘杯”湖南省第二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获得二等奖,被湖南省粮食局评为2012年湖南省粮食行业岗位技术能手。 2016年在“金健杯”湖南省第三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保管组第二名。

3. 鲁进兵

鲁进兵,男,1976年12月28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县,现年39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物流师。现为湖南粮食集团长沙储备分公司仓储部部长。2016年在长沙粮油保管员技能比武大赛中取得第二名,在湖南省第三届粮油保管员技能比武大赛中取得第三名。

(二)粮油质量检验员组

1. 闫冬阁

闫冬阁同志是湖南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质量管理部质检员,于2015年7月正式加入集团,主要从事粮油方面的质量检测。2016年荣获“金健杯”湖南省第三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粮油质检组竞赛一等奖,被授予“湖南省技术能手”湖南省直单位“五一奖章”荣誉称号。

2. 李枣枣

李枣枣同志现为湖南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质量管理部一名粮油质量检验员。自2015年7月参加工作至今,一直从事粮油质量、品质工作。2016年5月,在湖南省第三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二等奖,并授予“湖南省粮食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3. 朱凤霞

朱凤霞同志,硕士毕业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食品工程专业。2015年7月开始进入湖南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从事粮油质量检验工作。在2016年湖南省第三届粮食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粮油质检员三等奖,被授予“湖南省粮食行业岗位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