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粮食局

(一)粮油保管员组

1. 苌彦衡

苌彦衡,1986年10月17日出生,本科学历,2011年6月毕业于河南工业大学,粮油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粮油储藏)专业,同年7月到海南洋浦粮食储备库工作,现任仓储科科长。在2016年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海南省选拔赛中荣获粮油保管员职业技能一等奖。

2. 叶绵坤

叶绵坤,1992年7月13日出生,中专学历,2013年7月毕业于海南省技师学院数控一体化专业。2015年3月至今在海南洋浦粮食储备库担任粮油保管员,在2016年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海南省选拔赛中荣获粮油保管员职业二等奖。

3. 卓轩宇

卓轩宇,1985年07月出生,本科学历,2009年6月毕业于海南大学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企业管理方向)专业。2013年1月开始在海南省粮食饲料公司工作,现任仓储部保管员。在2016年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海南省选拔赛中荣获粮油保管员职业二等奖。

(二)粮油质量检验员组

1. 赖辉明

赖辉明,1986年2月出生,本科学历,2009年7月毕业于四川大学,应用化学专业,同年就业于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现任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粮食局粮食保管科员。在2016年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海南省选拔赛中荣获粮油质量检验员职业技能一等奖。

2. 唐英

唐英,女,1976年4月出生,大专学历。现任职于海南国家粮油质量监测中心、海南省粮油产品质量监督站,担任工程师职务。2011年参加国家粮食局开展的食用植物油比对考核获得优秀;2015年被评为全国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先进个人。在2016年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海南省选拔赛中荣获粮油质量检验员职业技能二等奖。

3. 徐文音

徐文音,女,1988年7月出生,本科学历,毕业于河南工业大学粮油食品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11年7月毕业至今在海南洋浦粮食储备库从事粮油检验工作。在2016年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海南省选拔赛中荣获粮油检验员职业技能二等奖。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