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治区粮食局

(一)粮油保管员组

1、李波

李波,男,1987年6月,广西玉林人,河南工业大学粮油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储藏专业毕业,高级粮油保管员,现在广西南宁粮食储备库工作。在2016年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西选拔赛中取得粮油保管员组第一名。

2、熊文

熊文,男,1972年9月出生,广西粮食学校储藏与检验专业毕业,本科学历,粮油保管员高级技师,广西柳州国家粮食储备库粮油管理员。在2016年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西选拔赛中取得粮油保管员组第二名。

3、吕旭

吕旭,男,1984年10月出生,云南曲靖人,河南工业大学粮油食品学院储藏专业毕业,高级粮油保管员,现任广西临桂粮食储备库仓储部副经理。在2016年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西选拔赛中取得粮油保管员组第三名。

(二)粮油质量检验员企业组

1、袁艺婉

袁艺婉,女,1983年12月出生,广西柳州国家粮食储备库质检部从事粮油质量检验工作。在2016年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西选拔赛中取得粮油质量检验员企业组第一名。

2、蒋云香

蒋云香,女,广西全州人,1982年11月出生,广西贸易经济学校商品储存与运输专业毕业,大专学历,高级粮油质量检验员,现任广西南宁粮食储备库仓储部业务主办。在2016年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西选拔赛中取得粮油质量检验员企业组第二名。

(三)粮油质量检验员机构组

胡蓉

胡蓉,女,汉族,1991年7月出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毕业,中级粮油质量检验员,现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粮油质量检验站工作。在2016年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西选拔赛中取得粮油质量检验员机构组第一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