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第二届粮食行业
职业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7月13日,由江西省粮食局、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届江西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江西省南昌市拉开了帷幕。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顺利完成各项预定赛程圆满闭幕。各设区市粮食局及省粮油集团公司选送的62位参赛选手,分别参加了粮油保管和粮油质量检验两个竞赛项目的理论知识竞赛和实际操作比赛。

    经过大赛考评小组认真考核并报大赛组委会审定,对获得粮油保管员和粮油质量检验员两个项目第一名的徐红、吴立两位选手,由省总工会授予了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对获得两个项目前三名的徐建华、杨燕军等6位选手,由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授予了“全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对获得两个项目前十名的彭巍、何应深等20位选手,由省粮食局授予了“全省粮食行业岗位技术能手”称号,并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奖金;同时,对获得两个项目前3名的选手将由国家粮食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颁发本职业的技师或高级技师资格证书;对通过技能大赛成绩合格的选手,将由国家粮食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颁发国家职业资格三级证书;此外,大赛组委会还对总分列前三名的南昌市粮食局代表队、宜春市粮食局代表队、省粮油集团公司代表队颁发了团体奖奖牌,对获得两个项目前十名选手的选送单位,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奖牌。

    这次竞赛是对江西省粮食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状况的一次全面检验,也为江西省粮食行业职工参加首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做了先期的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