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比赛
暨首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山东省初赛圆满结束



    2007年9月26~28日,山东省粮食局与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了“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比赛暨首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山东省初赛”(以下简称竞赛)。来自各地市的67名选手参加了粮油保管员和粮油质量检验员竞赛项目的角逐,比赛产生团体奖6名、个人奖26名。其中,济南市粮食局、山东齐河国家粮食储备库、山东平原龙门粮食储备库、山东鲁北国家粮食储备库、山东省粮油收储有限公司、烟台市粮食局等6家参赛单位获团体前六名;武传森、段义三、杨庆宁等16名同志获保管员职业个人奖,徐新芝等10名同志获检验员职业个人奖。省粮食局授予两职业个人前10名选手为“全省粮食行业岗位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同时,将对成绩突出的选手,报请山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山东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本届技能大赛,是近年来山东省粮食行业举办的首次职业技能比赛,是全省粮食干部职工良好职业素养和较高技能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对于提高全省粮食行业技能人才队伍素质,进一步营造重视职业技能、尊重技能人才的浓厚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