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积极组织优秀选手集中培训
应战首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根据国家粮食局办公室、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关于举办首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国粮办人〔2007〕148号)精神,为进一步提高我省参赛选手的理论和技能水平,省粮食局党组高度重视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熊根泉局长亲自批示,要求人教处积极做好大赛选手选拔工作,认真部署,抓好落实,争取在全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按照熊局长的批示,人事教育处结合本省实际情况,下发了《关于组队参加首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赣粮人[2007]17号),在全省第二届粮食行业职业大赛的基础上,于9月下旬组织全省粮食行业粮油保管员和粮油质量检验员职业技能大赛前十名的优秀选手进行了有针对性地集中培训,

    并通过考核筛选,最后从高分到低分选拔出各成绩前三名选手参加首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选手们普遍反映,国家粮食局和省粮食局给我们提供了学习交流专业知识,提高展示技能水平的平台,我们一定要抓住机遇,珍惜机会,争取取得好成绩。为选拔推荐优秀技能人才参加大赛,省粮食局还拨出了专项资金,各有关单位给予了大力支持。

江西省粮食局    
二○○七年十一月七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