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 积极备战

河南省集中培训选手备战首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接到《国家粮食局办公室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举办首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后,作为粮食生产和储存大省,河南省粮食局领导班子非常重视,局长曹濮生和主管人事、储运工作的两位副局长分别作出批示,要求人事处、储运处密切配合,严密组织,做好参赛选手选拔和培训工作,争取在首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按照省局领导要求,人事处、储运处共同组织,从我省前三届储运业务技能大赛获奖选手中挑选选手。全省粮食战线干部职工高度重视,积极报名,踊跃参加。经过选拔考试,按照国家粮食局要求,确定了参赛选手组成代表队。为给参赛队员创造好的学习、练习环境,省局拨出专项资金,购买害虫标本、实验仪器及药品等,将队员集中培训。目前, 6名参赛选手正在刻苦学习,认真练习,积极备战。争取在首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为全省粮食战线争光,为确保全省储粮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