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关于
举办首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补充通知


粮赛组委办〔2007〕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粮食局,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粮物流集团公司:

    根据国家粮食局办公室、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举办首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国粮办人〔2007〕148号)精神,经研究,决定于2007年12月上旬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首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大赛时间、地点

    (一)大赛时间:2007年12月7~9日。

    (二)大赛地点:开幕式和闭幕式在南京双门楼宾馆举行,大赛赛场设在南京财经大学。

    二、报到时间、地点

    请各代表队(含领队、联络员和参赛选手共8人)和裁判员务必于2007年12月6日18:00前报到。

    (一)各代表队报到地点:南京市双门楼宾馆(南京市虎踞北路185号,电话:025-58800888)。

    (二)裁判员报到地点:江苏京华大酒店(南京市山西路53号,电话:025-83128888)。

    三、有关事项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参赛选手的组织和培训工作,确保参赛选手按时参加比赛。并请各单位通知组委会确定的裁判员参加大赛裁判工作,并按照要求报到。

    (二)原则上要求各代表队选手统一着装(含比赛用工作服),并携带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

    (三)各代表队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四)由于大赛参赛选手、裁判及工作人员较多,所有人员要严格遵守大赛期间的有关规定,服从大赛组委会统一安排,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五)大赛期间,将结合大赛预备会总结粮食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表彰全国粮食行业技术能手和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单位。2007年不再另召开全国粮食行业人事教育工作会议。

    四、联系方式

    (一)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匡广忠 曲贵强;电话:(010)63906096、63906701;传真:(010)63906700

    (二)江苏省粮食局

    联系人:吕建法 王 炜;电话:(025)83431854,83431654;传真:(025)83431854

    附件:乘车路线

二○○七年十一月十二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