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07年全国职业技能竞赛
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裁判员的决定


劳赛组函[2007]3号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表彰在2007年全国职业技能竞赛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成绩显着、公正执裁的集体和个人,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各部门、各单位及广大裁判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国职业技能竞赛组织委员会决定,授予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技能大赛广东赛区等单位(赛区)“全国职业技能竞赛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授予刘介臣等同志“全国职业技能竞赛系列活动优秀裁判员”荣誉称号,并颁发奖牌和证书。   

    希望受表彰的裁判员以这次获得的荣誉为新的起点,努力学习,勇于创新,运用自己的职业技能和专业理论知识,以高度责任心推动职业技能竞赛公平公正的开展。希望广大裁判员向获奖同志学习,刻苦钻研技术,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执裁水平,为裁判员队伍整体水平的提高做出积极努力。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加速我国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1、全国职业技能竞赛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   

          2、全国职业技能竞赛系列活动优秀裁判员获奖名单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   
  全国职业技能竞赛组织委员会
  二OO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