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赵春城同志来信的答复
2021年04月28日 【字号:

赵春城同志:

您好!4月10日您在我局局长信箱关于农户储粮的来信收悉,感谢您在来信及与我们电话沟通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对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高度重视农户科学储粮工作,指导各地认真实施农户科学储粮专项,通过为农民配置储粮装具、加强储粮技术指导、开展科普宣传等工作,积极引导农户科学储粮,减少庭院存粮的损失浪费。近期,我们还设计了调查问卷,对农户科学储粮情况进行调查摸底。

下一步,结合您提出的有关问题,我们将继续加强对各地农户科学储粮工作的指导,优化有关工作方案,积极争取多方支持,因地制宜配置科学合理的储粮装具,引导有储粮意愿的农户科学储存粮食,提高农户储粮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促进节粮减损,不断夯实国家粮食安全保障基础。

再次感谢您对粮食工作的关心!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司     
2021年4月26日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