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书楠同志来信的答复(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报名)
2021年11月19日 【字号:

郑书楠同志:

您好!11月11日您在我局局长信箱咨询粮油保管员报名有关问题的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水平评价类技能人员职业资格退出目录有关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80号)和粮食行业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安排,从2021年起,粮食行业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由原来政府部门组织技能鉴定并颁发职业资格证书,转变为由政府部门备案监管的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开展技能等级认定考核并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加紧开展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分支机构的备案审查工作,各地完成备案工作后即开展认定工作,今年的认定工作开始时间待定。后续,可关注我局官网发布的相关通知或通过电话联系我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咨询相关工作最新进展。联系电话:010-68979627/68979646。

感谢您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