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9年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主题等事宜的通知
2019年02月14日 【字号:

根据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关于举办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的2019年科技活动周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科技与经济融通发展,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科技成果、人才、机构与企业“三对接”活动,我局将于5月19日至26日举办2019年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现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活动主题、宣传内容、宣传形式等方面的建议。有关要求如下:

一、粮食科技活动周主题需与国家的主题相呼应,要体现“科技创新”“粮食安全”“物储安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等元素。

二、宣传形式新颖、互动性强、寓教于乐、深受大众欢迎和喜爱。

三、宣传内容需围绕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组织开展科技“三对接”活动;并以此为平台宣介“优质粮食工程”“物资储备”等方面的重大科技成果、普及粮油营养健康知识、树立爱粮节粮意识等。

四、请将活动主题、宣传形式、宣传内容等方面的建议于3月1日前反馈我司。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司科技处

联系人:管伟举 姚磊 

联系电话:010-68392391/2390

联系传真:010-68392391

邮  箱:sci@lswz.gov.cn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司     
2019年2月13日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