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9年度中国专利奖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侯选项目的通知
2019年04月12日 【字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运字〔2019〕20号)要求,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强化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和管理工作,促进知识产权意识,现向你单位征集中国专利奖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候选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项目要求

1.围绕“优质粮食工程”、“智慧粮食工程”等主题,以及为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形成的技术专利。

2.征集专利须具有新颖性、创造性、实用性、先进性,专利运用产生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推动行业科技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3.所申报专利在2018年12月31日前(含12月31日,以授权公告日为准)被授予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权;专利权有效,无法律纠纷;全体专利权人均同意申报;未获得过中国专利奖;一项专利作为一个项目申报;相同专利权人申报项目不得超过2项。

二、材料报送要求

1.《中国专利奖评奖办法》、《中国专利奖申报书》等资料可从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中国专利”专栏下载(http://www.cnipa.gov.cn/ztzl/zgzlj/index.htm);材料受理截止日期:2019年5月4日,逾期不予受理。

2.报送材料包括:单位推荐函1份、项目资料5份(申报书、项目应用证明、获奖证书、照片或图片),电子文件一份(含全部证明材料的扫描版),若认为有必要可报送专利产品实物或模型。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管伟举 姚磊 

联系电话:010-68392391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5号院2号楼334室

邮政编码:100834

电子邮件:sci@lswz.gov.cn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司     
2019年4月10日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