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07月30日 【字号:

7月26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负责人代表就调研情况进行分享交流,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自治区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瞿国华一行3人亲临会议进行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宇雄主持会议。

按照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今年6月以来,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组成5个调研组深入市县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粮食企业、离退休干部职工开展调查研究;直属单位负责人围绕本单位改革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开展了调查研究。在调查研究中,各级领导班子采取召开座谈会、开展个别访谈、实地考察、深入征求意见等步骤深入基层了解民情、掌握实情,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思路和举措,形成了质量较高的调研报告。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负责人代表共9人围绕主题教育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和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进行了分享交流。局领导班子成员现场交流了储备粮管理、粮食企业管理、香米产业发展、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危旧房改造、广西(中国—东盟)粮食物流产业园区建设等问题开展调研的情况。

会议强调,要重视调研成果的转化应用,在探出实情、谋出实招的基础上,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扎实开展整改。要持续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践行群众路线,坚持实事求是,真正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过程,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过程。

会上,自治区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瞿国华对调研成果交流进行了讲评。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