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部队一线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研讨
2019年08月07日 【字号: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92周年,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入,7月31日,在宁夏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荀旭的带领下,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和军粮中心全体干部到青铜峡合同训练基地开展调研和第四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并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开展“向军人致敬练过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与一线官兵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接触,了解基层官兵的需求,检视军粮供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发展形势,找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方向。宁夏发改委军民融合发展处处长王治平参加了此次活动。

宁夏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员干部首先慰问了驻训官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与部队全体指战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心怀敬慕,向党旗宣誓,铮铮誓言,荡涤回旋。随后,观摩了实战操练。

参观结束后,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与战士们围坐在一起围绕“勇于担当作为、提供高质量军供服务”这一主题,热烈的就如何精准对接作战部队供应需求、提供社会化保障和提升军供服务精细化程度进行了探讨交流。

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调研交流是最贴近部队官兵、最直面部队需求、感受最真切的一次主题教育活动,要把中国军人敢于担当拼搏的精神贯穿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之中,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强国强军思想,进一步创新思路对策,强化政策,提供高质量的现代化军粮供应服务。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