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
2019年08月07日 【字号:

为了进一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邀请自治区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李喆教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干部职工进行了专题辅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褚一阳主持,局机关、直属企事业单位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李喆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特定时代背景、核心要义以及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等内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讲座受到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褚一阳在讲座结束后,要求干部职工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带着感情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力推动我区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深化改革、转型发展。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