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9年08月09日 【字号:

8月6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整治工作。局机关各处室、参加第一批主题教育的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大贵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的方案》,并对全局专项整治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张宇松对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升站位,筑牢思想之基。主题教育的成效关键看整改落实。要抓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认真查摆,找准问题之结。要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严格按照《方案》明确的整治重点逐条对照,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同时力戒形式主义,坚决做到“四个防止”。三是抓紧整改,服务群众之需。要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紧盯制约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对在主题教育期间能够解决的问题,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制定阶段目标,盯住不放,持续整治,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四是严格要求,确保整治之效。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推动专项整治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有机衔接,切实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各牵头单位对各自牵头整治工作负总责,认真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对各单位专项整治工作的跟踪指导,精心组织、形成合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