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微党课集中研讨交流会
2019年08月12日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增强教育实际效果,8月6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集中研讨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殷欧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各党支部代表立足本职工作,从一段学习经历、一个身边的感人故事、一个热门话题等细微处切入,对党的理想信念、党的发展历程、上海粮食流通体制发展变迁等进行深入交流,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感悟。

殷欧指出,以支部为单位进行微党课集中交流,形式新颖,调动了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学习效率,值得提倡;党员代表准备充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寓理于事,达到了预期的交流目标。并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进一步明确学习目的,创新学习方式,凝聚处室和支部力量,加强协作,广泛交流,提高学习效率。要牢记“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为业者护航”的初心使命,落脚于“收好粮、储好粮、供好粮”,做好粮食供应保障工作。要勤学习、善思考、转作风、求实效、守底线,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解决问题的能力。

来源: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