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08月16日 【字号:

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省委部署要求,8月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的基础上,重点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进行检视分析,查找自身差距,积极整改落实,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春胜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夏春胜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并带头对照党章党规逐条逐项找差距。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18个是否”,逐一进行发言,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检视问题,自我揭短亮丑,深刻剖析根源,见人见事见思想,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党组成员之间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了相互提醒警醒。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是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的一项重要部署,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要通过对照检视,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作一次党性上的“大体检”,思想上的“大扫除”,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党章党规要求,坚持深入扎实学、全面系统学,真正使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问题检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把找出的问题、挖出的根源转化为改进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具体措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实际行动补短板、强弱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