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贵州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19年08月29日 【字号:

8月28日,贵州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国家局第四指导组一行到会指导。各基层处、国储物流公司处级领导干部,机关、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参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命通报了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国栋通报了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念柏围绕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效、汲取的经验、下步的打算四个方面作总结发言。并指出,我们要紧紧围绕巩固扩大成果,深入贯彻国家局党组“五句话”总体要求和“两决定一意见”精神,继续从思想上再出发,行为上再发力,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延伸,往实里发展。

指导组指出,贵州局主题教育学的真、查的准、改的实,在主题教育测评中总体评价高,取得了“提升政治站位、找准问题短板、强化使命担当、推动整改落实”四大成效。在下一步学习工作中要持续抓好深化学习、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抓好成果转化,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真抓实干把主题教育成果延深转实,为全面深化改革、转型发展而不懈奋斗。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贵州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