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举办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整改“回头看”
暨“双随机”抽查应用系统培训会议
2019年10月30日 【字号:

10月22日-23日,省大清查协调机制办公室在太原举办了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整改“回头看”暨“双随机”抽查应用系统培训会议。省、市、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储粮山西分公司、省粮油集团、省局直属单位等部门和单位172人参会。

在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整改“回头看”会上,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巡视员刘鹏,在听取了各市、中储粮山西分公司、山西粮油集团、省局直属单位大清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后,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各市、各单位要对照分解下达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逐项梳理整改落实情况,按照整改要求,细化完善整改措施,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要高度重视重大问题、重要问题整改工作,不断深化认识、增强自觉,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整改。

在“双随机”抽查应用系统培训会上,还特别邀请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执法督查局迟国涛副处长,重点对粮食行业“双随机、一公开”、“双随机”抽查应用系统各模块功能、操作流程及相关事项进行了讲解。工作人员对随机抽查应用模块、统计分析模块、经营者名录库模块、检查人员名录库、检查结果管理模块进行了操作演示,组织市、县级分别集中录入经营者名录库和检查人员名录库。

来源: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